帅鸽三度子ャ

芬妮的古早生贺(!)

#也是去年写的短篇了,想把存稿都发出来,同时也是对SF后面剧情走向的一点点剧透,写这本中长篇的本意是想写出那个时代少男少女的成长与蜕变,这个初心就已经注定了不会是传统意义上的纯甜饼,这个故事的完整与成熟需要鲜血和牺牲,需要背叛与奉献的同时存在

#三度这一年都在忙高中的学业,接下来的两年也很少有时间来更新,我唯一能保证的是SF一定会让它完结,不过目前还是只会在有空的时候完成一下之前开的《Never Say Goodbye》和塞德里克的小短篇,感兴趣可以做下了解!

     我亲爱的妮可,生日快乐。

     我们都曾不止一次地说过爱你,而你数次回避。我该怎么告诉你,你并不是你口中的“自私”、“无能”的模样,因为,抛开一切不谈,你还有爱与勇气。

     “你生来就应该被抱紧,哪怕并不那么优秀。"

      更何况,你是我见过的,最勇敢坚毅的女性。

      你有波特的自信张扬,你有西里斯的骄傲,你有莉莉的乐观与善良,你甚至还有卢平的那份温柔。你脆弱却不懦弱,冷静却不冷漠。你能在禁林打破食死徒的密谋,也能在舞会与所爱之人翩翩起舞。你是月光,微弱却永远坚定不移,你就是真正的格兰芬多。不要质疑他人的爱,不要犹豫每一次的奔赴,你值得,也理应为你十七岁的青春热烈的绽放,在这硝烟未起的时刻,选择为自己放手一搏。

      你的人生是自己的,他人无权干涉。真正爱你的人会坚定地相信你,一点点拾起你伤痛的灵魂。

      我想,亲人、挚友的离去是沉痛的打击,打击之下,却是他们对你的无限爱意和期望。你永远是父亲心中最让他骄傲的宝贝,永远是大哥哥眼里需要被呵护的公主。

      苦难伤害了你,摧残了你,同时也成就了你。你不再是那个天真傻笑遇到困难只能求助年长者的妮可,从苦难中浴火重生的,是能保护自己所爱,是硝烟四起也能步履不停的怀特小姐。我心疼于你的蜕变,欣慰于你的成长,也庆幸掠夺者们无一人与你提前分离,让你疲惫时可以重新获得前行的勇气,回忆起作为妮可的那份天真烂漫。

      愿你在硝烟散尽之时,仍能拥有妮可的那份初心——“我会尽我所能守护我的亲人,我的同伴,再来好好地爱你。”

       期待那一天尽快到来。

        “你要活下去,芬妮,活到硝烟尽,活到春暖花开时。”

                                                                                      你的三度

                                                                                      1972.2.13


评论(2)
热度(7)

© 帅鸽三度子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