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鸽三度子ャ

[HP乙女]爱我你就亲亲我

#七夕特别节目,虽然我才想起来发?微量擦边球,跪求老福特不要再审我了。

#内含西里斯,德拉科,赛德里克,里德尔(彩蛋)

#有对象的中午好,没对象的跟我好(?)

  

(西里斯)

  “西里斯,你爱我吗?"你满脸泪痕(划掉)笑得一脸和善,大有只要他敢犹豫一秒你就和西里斯拼命的气势。

  “当然了,你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西里斯顺手揽过你的腰,手指温热的触感在你的腹部流连,带来一阵被微弱电流击中似的酥麻。

  一种微妙的热意涌上心头,你迅速地推开大狗狗,把脸歪向一旁,拒绝了他的示好。

  狗狗委屈的有点想哭,他对梅林发誓他最近啥坏事都没干,当然,和詹姆一起悄悄在彼得的枕套上放了一点恶作剧产品不算。

  “我错了还不行嘛,甜心。"道路千万条,认错第一条,即使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西里斯觉得还是应该先认错,再找原因。

  在你心软晃神的瞬间,西里斯把一头毛茸茸的小卷毛蹭在你的颈窝——像狗狗一样,你悄悄的想,心软的一塌糊涂,也不好板着脸逗他。

  轻轻低下头吻吻他的发顶,西里斯的发质很特别,不是那种毛毛糙糙的,也不是像你一样的细软塌,触感接近于小羊毛,反正就是很好薅。

  西里斯感觉到你动作的转变,抬头送上一个吻。他喜欢先微微碰一碰你的唇角,试探你的态度再开始深吻,从小到大的贵族礼仪在这时会显得异常绅士,不会让你有喘不上气的难受感,你也乐在其中,感受他偶尔的沉稳体贴。

  “所以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中国的七夕吗!霍格沃兹都传疯了唉!”(炸毛)

  “哈?你说这个,我知道啊,所以我就是想在我的甜心这里骗一点七夕的亲亲。”


(德拉科)

  德拉科满脸通红的被你摁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沙发上,双眼躲闪,最后干脆直接闭上了眼睛,似乎这样就可以逃避你放大的俏丽容颜。

  但他忘记了,当视觉关闭后,其余的感官就会因人而异的放大数倍,而他就是那种敏感体质。

  往日他喜爱的清雅的花香沐浴露变成诱惑的罪果,引导他伸手环上你的腰肢,少女细腻的肌肤触感更加绵软,借力半倚在他身上,远望倒像是他在强迫你坐在他腿间行不轨之事。

  越是他这种青涩的模样就越是让你兴奋,你不死心地继续撩拨,下体若有若无地刮蹭他丝滑的睡袍,轻轻勾住他的衣带。

  “哗啦——”

  位置陡然颠倒,他仍微红着脸庞,手指却抵住你的唇瓣。

  “嘘--刚才已经给过你逃跑的机会了,我亲爱的马尔福夫人。"

  你。(危

  

(赛德里克)

  “醒了?”

  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清晨刚睁开眼就有一个大帅哥赤身裸体躺在你面前连一天的心情都会跟着愉悦起来 ——如果忽略你此刻全身的酸痛感。

  “饿不饿,还疼吗?"赛德里克侧身面对着你,眼中是与他人相处时截然不同的深情。

  “你今日没事吗,大忙人迪戈里先生。"你想起之前几次醒来时身旁已经变凉的床塌,赌气地戳了戳他紧实的胸肌。

  插句题外话,当年你是真的没有想到,看上去一副美人模样的赛德居然这么有料(?)

  “有事,但我现在更想陪陪你。"赛德里克轻柔地笑笑,吻上你的脸颊,轻轻勾起你的一缕头发,在指尖缠绕。

  你心情颇好地享受帅哥接下来的起床服务,在他蹲在床边抬起头眼神局促为你穿上里衣的时候“吧唧”一口亲在你亲爱的丈夫的额头上,甩甩头发,问他:

  “赛德,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喜欢上你吗?"

  “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鸟鸦像写字台,而我喜欢你,没有理由。”


评论(3)
热度(17)

© 帅鸽三度子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