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鸽三度子ャ

Chapter 2 布莱克先生和兔子小姐

#一个詹姆斯似乎没出场又似乎从未离开的章节


       转眼就临近开学,妈妈好不容易找到时间能带我去一趟对角巷,结果詹姆斯那个蠢货也非要跟着一起来(尤菲米亚阿姨明明前几天刚带他去过),我觉得他就是想看看我无知的模样。 


       幸好弗莱蒙特叔叔拦住了他,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把詹姆揍一顿的。 
        …… 
       梅林的胡子啊,原来巫师界有这么多人吗!我一直以为我和詹姆斯都是稀有物种来着?毕竟戈德里克山谷真的没几户人家。 
       我拉着妈妈就想往那边那个有着金灿灿牌子的魁地奇专卖店跑,却被她揪住了领子,像一个毛绒玩具一样被提到了一栋屋顶上盘踞着一只巨大火龙的店门前。 


       “亲爱的,我想我们应该先换点金加隆再乱跑,不是吗?” 
        看到母亲“和善”的笑容,我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点点头,在心里轻轻嘀咕:我认得字的嘛,这么聪明,不用解释也知道的! 
        换钱真是一个很无趣的过程,那些妖精长得一点都不可爱,麻烦死了。我暗暗地在地上用妈妈刚才给我解闷的一块石头戳地板,弄出了一个小坑。(作者乱入:是的你没看错,这硬度,就是钻石) 
        终于换好了!我左手提着妈妈给我自由支配的一小袋金加隆,右手带着刚才路过宠物店时买来的红眼睛小兔,意气风发地冲向魁地奇精品店。妈妈在身后冲我喊道:“宝贝!我去给你买些其它用具,你记得在奥利凡德魔杖店等我!” 
       好的,不就是魔杖店嘛,我记住了! 
     “在对角巷,你永远不用担心因为路痴而找不到魁地奇。”詹姆斯的话又回响在耳边,这话我一个资深路痴还是服气的。 
        瞧瞧这外面围着橱窗的一群小孩那望眼欲穿的样子,哎呀,太可怜了,只有我,可以昂首挺胸地走进去,对,没错,正是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 
        看着周围人一副“这孩子是不是想买东西想疯了”的眼神,我尴尬地收住了笑,摸摸自己的鼻子。 
        幸好没有人认识我,真的是,太孬了,我现在怎么和詹姆斯一样咋咋呼呼的了。 
        离我不远的地方传来一声笑,但没有恶意,我回头望了望,却没有看到一个人影。 
        大概只是一个路人吧,没我亲爱的魁地奇重要。 


        等我从魁地奇店走出来,早已忘记了刚才那个小插曲,哼着小调盘算着礼物的分配:这个球场模型给爸爸摆在他的桌子上,这个金色飞贼是给詹姆挂在行李箱上的(他问我要了好久了),这个迷你版飞天扫帚送给妈妈(她大概率会重新丢给我,让我自己留着)。 小兔子乖乖的看着我,感觉也很开心(n˘v˘•)¬
        蹦着蹦着,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奥利凡德魔杖店在哪! 
        该死,我确实不会因为路痴找不到魁地奇,但我会因为路痴找不到妈妈的啊!哪个好心人来救我一下啊啊啊! 
       “小兔子,我说,你能别跳了吗?” 
        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我转过头,一时没分清他说的是我还是我的兔子,看见后面那个黑头发的男孩,习惯性怼了一句。 
      “你叫我不蹦我就不蹦,那我多没面子!”说完,我又跳了两下,连带着笼子里的兔子也蹦了几下。 
      “现在的兔子都这么没有礼貌吗?”他挑挑眉,但好像没有生气,“我可是来帮你的啊。我看你都在这转十分钟了,迷路了?” 
       !他真聪明!我就是迷路了!这一定是梅林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我眼睛里的星星都快冒出来了:“对对对,你知道奥利凡德魔杖店在哪吗!我找不到了。” 
        男孩子狡黠地笑笑:“我原本想帮帮你来着,可惜……我不帮没礼貌的傻兔子!” 
        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一溜烟地跑走了,我跟着跑了起来,边跑边大喊:“嘿!你站住!你叫什么名字!有本事别跑!” 
        他边跑边回过头来冲我做鬼脸.“笨蛋兔子,记好了,我姓布莱克!” 
        该死,根本追不上,我只好放弃,看着他跑没了影。气死人了,这个讨厌的家伙简直和詹姆如出一辙,他们要是认识一定会成为绝佳的兄弟。 
        等我停下来看看周围,完蛋,彻底不知道自己在哪了,我收回刚才的话,那个布莱克家的男孩明明是梅林派来惩罚我的呜呜呜。 
        我的口袋里突然一阵震动,伸手摸一摸——唉,一个勋章!这个勋章上有一个黑狗的模样,它轻轻抖了一抖,传出一小段录音:“喂,小兔子,这是我家的徽章,算是指路标吧,我留着没什么用,送你。点一下它然后直接说出你要去的地方就好,别想着怎么骂我了。” 
        不骂了不骂了,怎么会骂呢,我感动还来不及呢,看来虽然他神经病了点,人还是不错的。  
        我轻轻点了一下这块勋章,对着它喊“奥利凡德魔杖店”,话音刚落,一条泛着蓝光的细线出现在前方。


#小芬妮的路痴属性暴露了!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鸽三度子ャ | Powered by LOFTER